Platform Basket蜘蛛车的优点和用途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5-13 13:55   286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在高空作业设备领域,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升降机——从臂式升降机到剪式升降机。然而,一种相对较新的升降机进入了市场,被称为蜘蛛车。

在高空作业设备领域,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升降机——从臂式升降机到剪式升降机。然而,一种相对较新的升降机进入了市场,被称为蜘蛛车。蜘蛛车很像蜘蛛吊,有一个较小的四条腿的底座,或者支腿,把它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。这给了蜘蛛车许多优势。




与曲臂式升降机相似,蜘蛛车同样拥有多节臂,以提高灵活性,绕过障碍物。根据制造商的不同,蜘蛛车臂可以延伸100英尺或更长。蜘蛛车可以在难以到达的地方运行,具体取决于建筑。

臂式升降机需要牵引或重型运输方式。另一方面,蜘蛛车更容易操作,因为它重量轻,也很紧凑。尽管臂式升降机使用汽油或柴油燃料,但一些蜘蛛车是电池供电的,能够在建筑物内或禁止气体污染和排放的区域运行。



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。蜘蛛车坚固耐用,足以在室外工作,同时又小巧紧凑,足以在室内工作。说到紧凑,Platform Basket蜘蛛可以装在一个30英寸宽、6英尺高的小包装里。大多数蜘蛛的承载能力高达230-300kg。



Platform Basket蜘蛛车速度快,操作简单,即使对新手来说也是如此。支腿重量轻,易于伸展,使机器能够适应任何狭窄的地方。不需要担心蜘蛛车的冷热气候,因为它们可以在大多数温度下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