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360官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ERP系统管理升级工作顺利完成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5-10 21:18   241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环球360官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日前完成“采购合同”进NC系统调试工作,并上线运行,顺利完成ERP系统升级管理目标任务。

环球360官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日前完成“采购合同”进NC系统调试工作,并上线运行,顺利完成ERP系统升级管理目标任务。


    近一年多来,环球360官网机械设备公司一直将转变思想观念、调整工作流程、提高管理水平作为公司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。总经理办公会紧抓落实,把ERP系统落实工作作为推动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,借推行ERP系统之机,为环球360官网创造重要的管理工具和应用平台,从根本上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,转变经营管理概念,推进流程优化和再造,用制度化、流程化、信息化手段实现公司发展方式和管理方式的转变。


     通过ERP系统的应用,极大推动了环球360官网的经营管理创新,创造了巨大价值,促进了以业务流程为导向的跨部门协调工作和信息共享,促进了各类资源的优化配置和生产成本的精准核算,实现不同业务环节之间的、业务和财务之间的紧密集成,自动生成报表,取消人工对帐,大大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,强化过程控制,全面规范业务管理,降低运营风险。


     ERP上线作为环球360官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管理革新的新起点,将推动该公司进一步合理运用先进工具,切实执行优化的工作流程,严格遵守管理规范,努力提高管理水平的,推动该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。